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逆转肖国栋 复仇成功晋级半决赛

丁俊晖4-3肖国栋进四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14点,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比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和肖国栋新老神童展开对决。比赛中肖国栋以3-2率先拿到了赛点,随后丁俊晖连胜两局成功翻盘,4-3将肖国栋淘汰出局,报了年初中国公开赛被淘汰之仇,丁俊晖昂首挺进本届中巡赛半决赛。>>祝贺小辉!

  在刚刚结束的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中,丁俊晖延续了前两个赛季的低迷状态,最好的战绩仅仅是八强,年终排名也下滑到第13位,下赛季将为保住TOP16而努力。但丁俊晖在国内赛场上依旧处于独孤求败的境地,最近两站中巡赛宜兴站和张家港站中,丁俊晖都是成功夺冠,国内排名高居榜首。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这场比赛后小辉会更加自信!
比赛悬念迭出,非常精彩!
为肖国栋感到惋惜!

  本届中巡赛丁俊晖保持了出色的状态,前两轮轻松击败蔡剑忠和郑鹏,但在八强中丁俊晖迎来了强劲对手,就是曾经在09年中国公开赛击败过自己的肖国栋,后者本届比赛前两轮分别击败张东涛和李寅希。经历了08年的世界巡回赛锻炼后,目前肖国栋已经非常的成熟,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已经顺利取得下赛季世界巡回赛资格,本场丁俊晖势必将面临一场迎战。

  首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获得机会连续得分,但拿下2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陷入防守争夺中,肖国栋一度获得上手机会,32-23反超比分,随后主动权再次被丁俊晖掌控,单杆30分成功清台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8分后进攻蓝球不进,随后肖国栋开始掌握主动权,打出一杆31分45-8领先,随后比赛陷入防守争夺,丁俊晖随后上手打进一颗红球后,由于形势不理想放弃了这局,前两局两名选手战成1-1平。

    赛后:丁俊晖继续保持中巡不败 险胜肖国栋不屑复仇说
    分析:丁俊晖险复制奥沙利文式奇迹 决胜局憾失147分
          肖国栋重走梁文博老路 后劲差别成小晖获胜关键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上手拿到20分后做出一杆防守,肖国栋选择强行进攻结果出现漏球,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但随后击打黑球再次失误,将球权交给了肖国栋,后者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打出一杆56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开始,丁俊晖这局又是率先获得机会,上手拿下16分后选中做防守,随后肖国栋抓住机会上手,但拿下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丁俊晖再度掌握球权后,单杆拿下60分成功胜出这局,将总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比赛开始,这局肖国栋的开局非常强势,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8分确定领先,随后丁俊晖开始苦苦追分,但肖国栋状态非常出色,始终没有给对手太好的机会,最终80-1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开始,这局比赛对于丁俊晖来说至关重要了,肖国栋开局阶段不错曾经一度18-5领先,随后丁俊晖控制了比赛,连续获得多次上手机会,最终85-24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3-3平,比赛将进入到决胜局争夺。

  决胜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开球阶段表现非常出色,拼球上手后围绕着黑球连续得分,丁俊晖这轮进攻是朝着147去的,但是在拿下80分后进攻右侧底袋红球失误,已经形成了超分。肖国栋并没有放弃这局,上手后拿下32分,但随后出现失误最终选择了放弃,这样丁俊晖就有惊无险的以4-3逆转击败肖国栋,成功晋级本届中巡赛半决赛。

  附:丁俊晖VS肖国栋具体比分

  53-32, 9-46, 21-81, 76-8, 19-80(58), 85-24, 80(80)-32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