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身上冲动因子太多 少年成名却有性格缺陷

2009年06月11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毛剑卿被下放至申花预备队。这已经不是毛剑卿第一次被下放,更不是第一次接受处罚。这个曾经被视为天才少年的球员,近几年却是问题不断。有人说他是屡教不改,“这样下去他只会断送自己的前程。”

  毛剑卿这一次出事,据说是因为喝酒,被球队发现后就上报了领导,然后得到了下放预备队的处罚。虽然有报道称毛剑卿是被人“打了小报告”,但是毛剑卿下放的消息在很多人看来并不意外。

  “小毛这个人,有这么几个毛病,一是太冲动,二是不太自律。喝酒也好抽烟也好,他都太不当回事了,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来说,酒精这种东西都不能沾的,你说是吧!但是你看他出事这几次,几乎每次都是和喝酒有关。再加上他脾气本来就比较火爆,有时候很容易冲动,做出一些让自己后悔莫及的事来。”对于毛剑卿,某知情人士一个劲叹气,“他老是这个样子,这样下去可是要麻烦的。”

  翻看毛剑卿的“档案”,可以发现这几年来小毛的不良记录实在太多。处罚罚钱也罚过了,被国足开除也开除过了,被行政拘留也有过了,但是毛剑卿依然“好了伤疤忘了疼”,这实在是叫人遗憾。对于毛剑卿这样一个本来有大好前途的青年来说,但愿这一次他能真正吸取教训不会再犯。(搜狐体育 申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