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昔日欧洲杯红人惨遭清洗 恩格拉尔即将告别德甲

2009年06月11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随着新任主帅马加特的到来,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面临着阵容重组的问题,而球队中的荷兰国脚恩格拉尔已基本确定即将告别德甲赛场。

  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沙尔克战绩惨淡,球队于迫于压力炒掉了荷兰籍主帅鲁腾和体育经理穆勒。现在随着新任主教练兼体育主管马加特的到来,盖尔森基兴人正准备大肆改造阵容。而球队中的荷兰球星恩格拉尔已被告知,自己并不在沙尔克下赛季的计划之中。因此,这位“水货”外援被清洗的命运已不可避免。

  与绝大多数荷兰国脚相比,恩格拉尔的出身可谓“贫寒”。他没有过在荷兰“传统三强”中的任何一支球队效力的经历,而是只是在布雷达起家。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2004年夏天恩格拉尔来到邻国比利时的根克队,在这里他同样成为英雄。2006年,他再次回到荷兰加盟特温特,随着特温特在08年的崛起成为大黑马,作为球队绝对核心的恩格拉尔也打动了范巴斯滕,最终入选了欧洲杯阵容。凭借着在那届欧锦赛中的优异表现,恩格拉尔以6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德甲,加盟了沙尔克04队。不过在本赛季恩格拉尔显然辜负了俱乐部的信任,他表现持续低迷,还在联赛初始阶段就得到了2张红牌,这也让他被彻底打入冷宫。

  根据荷兰媒体的报道,马加特已正式通知恩格拉尔,球队已经不再需要他。而荷兰豪强阿贾克斯、埃因霍恩以及希腊劲旅帕纳新纳科斯都有意签下这位“巨人”中场,但是目前还没有一家俱乐部愿意接受其高额的转会费用。不过沙尔克同时表示,一旦恩格拉尔无人问津,他们也愿意以租借的形式将其送走。由于俱乐部决心已定,这位昔日的欧洲杯红人告别德甲已只是时间问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