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洛伦蒂诺造白色奇迹 11天1.19亿签两金球先生

2009年06月11日2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你可以欣赏他,可以痛恨他,但你不能不佩服他。弗洛伦蒂诺,这是一个总是能将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名字。2000年夏天,之前在足球圈里只是一位小字辈的弗洛伦蒂诺一举成名,将菲戈从诺坎普挖到了伯纳乌,考虑到巴萨与皇马之间的敌对关系,考虑到菲戈的巴萨队长身份,创下当时世界第一身价记录的6000万欧元反倒并不是那么惹人注目。

  弗洛伦蒂诺给足球世界带来的最大冲击就是他用经营企业的方式经营俱乐部,他信奉好能带来更好,多能带来更多。在弗洛伦蒂诺执政期间,皇马就是足球市场上的托拉斯,只要被他看中的球星,就一定会成为皇马的一员。2001年夏天,仅凭借一张餐巾纸上写着的“你愿意为皇马效力吗?”字样,弗洛伦蒂诺俘获了齐达内,法国人的身价达到了7350万欧元,再度创造了世界纪录。谈起这桩交易,弗洛伦蒂诺至今仍引以为豪:“别人都说我买贵了,但在我看来,他却是我所买过的最便宜的球员。”

  卡尔德隆追逐了卡卡整整两年半的时间,但换回的只有加利亚尼的一句话:“就算把我的胳膊砍了,我也不会把卡卡买给他。”而弗洛伦蒂诺呢?6月1日凌晨正式就任主席,6月9日凌晨卡卡正式转会皇马,身价是6500万欧元。仅仅一周的时间,弗洛伦蒂诺就完成了这桩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他事后感谢加利亚尼的话让卡尔德隆看起来是那么的愚蠢。同样是皇马主席,手里拥有的经济资源都是一样的,为什么差距就会那么大呢?

  两天前,人们还在遗憾卡卡6500万欧元的身价未能打破齐达内保持的世界纪录,但很快,弗洛伦蒂诺就祭出了更惊人的手笔。9400万欧元,新的世界足坛第一人诞生了。的确,这桩转会能够实现有卡尔德隆的功劳,正是这位前主席先生早在去年夏天就与曼联签署了一份合同。但弗洛伦蒂诺有勇气执行这份合同同样值得钦佩,要知道在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的今天,拿出一亿欧元来购买一名球员已经不只是“豪爽”二字所能够形容的了。

  弗洛伦蒂诺也曾犹豫过,因为他在看来,卡卡无论从技战术能力还是形象上来说都是最符合皇马要求的球员,C罗虽然也很优秀,是他的身价没理由比卡卡还高,而且是高出了将近一半。主席先生曾希望能与曼联进行一次协商,对合同进行修改,降低转会费,但在建议被否决后,弗洛伦蒂诺做出了如数支付转会费的决定,以维护皇马言出必行的形象。这样一来,入主伯纳乌仅11天,弗洛伦蒂诺就已经购入了两名金球先生,花费了1亿1900万欧元。

  现在,在世界足坛球员身价排行榜上,前四名全都是弗洛伦蒂诺的手笔。菲戈、卡卡、齐达内与C罗加起来总身价达到2亿9250万欧元,按照目前的汇率来计算约合4亿950万美元,这是什么概念?目前世界上最奢华的飞机空客A380价格不过3亿美元,通用卖悍马开价也不过5亿美元。

  弗洛伦蒂诺他不是人,他是一个白色的奇迹。(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