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成著名篮球游戏代言人 他会让球迷失望么

2009年06月12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继前几日科比在成为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0》的封面代言人后,全球最大的游戏厂商EA昨日公布了新款篮球游戏《NBA Live 2010》的全球版封面代言人,他就是与科比在总决赛中杀得不可开交的“魔兽”霍华德。

有趣的是,从2002年开始,只要成为这款游戏的封面代言人的球星,必将遭遇一系列的“飞来横祸”,被网友称之为“封面诅咒”。

  噩运从弗老大开始

  EA公司2001年代言人是威风八面的火箭老大弗朗西斯,不幸的是,弗老大在第二年就因伤缺阵25场比赛。基德在2002年成为封面人物,立刻被爆出了家庭丑闻,导致其最终与妻子离婚。在2003年、2004年成为代言人的卡特、安东尼也分别在代言后的第二年无法走出伤病的困扰。2005年韦德在无数球迷反对的情况下,成为了最新的封面代言人。虽然在2006年“闪电侠”拿到了总冠军,但在2007年韦德便遭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一次伤病,热火的冠军成员也随即散伙。2006年,中国球迷再熟悉不过的麦迪成为了游戏封面人物,不过他随之而来的伤病和低迷表现,成为火箭球迷的噩梦。2007年,登上封面的“大将军”阿里纳斯更是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都几乎受伤报销。2008年的帕克可能成为了抗诅能力最强的一人,因为他的球队马刺仅仅是遭遇了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的噩运。

  “魔兽”让球迷绝望

  今年,霍华德在成为了封面人物后,更是让一些奥兰多的球迷几乎绝望了。“天哪,霍华德为什么会想成为这款游戏的代言人?看来明年我只有提前放弃观看魔术的比赛了。”不过,游戏的忠实粉丝霍华德对此却并不太看重:“这个系列的NBA游戏我一直都在玩,我还很喜欢在游戏中让自己成为一名超级三分杀手,这真的太有趣了。”霍华德这么说是有他的道理的,每次成为游戏封面代言人球星,在游戏中都会有着惊人的能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