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米雷斯:最喜欢挑战申花 要让上海知道我是谁

2009年06月12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广州生活: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我很享受在广州的生活,我们冚家都喜欢喝广州的早茶。】

古装拉米雷斯“调戏”爱妻(点击查看组图)

  190cm的身高、黝黑的皮肤、穿上外国空运过来的48码大脚鞋,拉米看起来很粗犷,但是,这仅只是球场上的拉米。

  其实,拉米是很温柔,是一个非常向往温馨家庭生活的人。比赛或训练回家后,拉米就会与孩子玩成一团。平常空余时间,拉米就会和家人去逛逛街,享受广州的美食。在广州生活了两年后,拉米逐渐被“粤化”,喝早茶是拉米很“广州”的生活方式诠释,要是哪天你在广州酒家遇到拉米幸福的一家,幸运“搭台”(早茶旧例,不同的人被安排到同一桌子喝各自不同的茶),并热情向你打招呼“早晨”,那你也不必惊讶。

  正佳广场、天河城、中华广场是拉米一家常去消遣的地方。“拉米太太”努力血拼,屡有斩获,大包小包往家里带,拉米大叔从旁呵呵傻笑“碌卡”。

  粗犷的拉米,在太太安娜的眼中,是一个浪漫、有情调,懂得生活的顾家好男人。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拉米为了不让身在洪都拉斯的父母感到孤寂,只得忍痛割爱,把大儿子安吉尔留在父母身边,成为“留守儿童”。每逢比赛进球,拉米回到家都会在第一时间打电话与远在家乡的家人分享,而太太安娜和小儿子“冲冲”(因广州队成功冲超得此名,吉祥物)也会聚拢过来争抢话柄。此情此景,拉米一家幸福生活甚是让人感动,羡煞旁人。对于太太,拉米呵护有加,拥吻貌美色艳的“洪都拉斯小姐”,铁汉尽显柔情,甘之如饴。“这是怀着安吉尔时拉米送的,这是有了冲冲后送的”安娜介绍戴在耳朵上的两对耳环的意义时,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我很享受在广州的生活,这里的人对我非常友好。”拉米言语之间,恋恋不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