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米雷斯:最喜欢挑战申花 要让上海知道我是谁

2009年06月12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恩怨:“我要让上海记住我”

  【申花是我喜欢碰到的对手,我要上海知道我是谁。】

古装拉米雷斯“调戏”爱妻(点击查看组图)

  南下广州已两年有余,拉米已融入了这个南国之都。喝早茶、学粤语拉米一个都不少,生活其乐融融。风景这边独好,却无法掩盖拉米对上海申花的“仇恨”。

  2006年,拉米在上海滩意气风发。球场得意,荣膺球队最佳射手;生活惬意,体验国际大都市的繁华,早生定居上海之念。谁知世事难料,赛季结束后,拉米被卷铺走人,不得不南下羊城屈尊中甲,与广药一起卧薪尝胆、破釜沉舟。2008年,广药重回中超,拉米对上海申花的“仇恨”也从意念转到球场上的短兵相接,即使是拼掉门牙都想证明上海申花当年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实际上,上海申花也已感受到放虎归山的惊险。

  上个赛季拉米在上海滩破门,但却不能带广药队从客场全身而退。冤家路窄,此番挑战“仇家”,拉米就发话,“申花是我喜欢碰到的对手,我要上海知道我是谁。”充满杀机的话语,诠释越结越深的“梁子”,今生不会了却,书剑恩仇录还得继续书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