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二期集训将会浓缩一期精华球员 李玮峰难回归

2009年06月12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晓文本报讯

  高家军首期集训圆满结束,新国足的表现也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肯定,高洪波的执教取得了初步成功。日前,知情人士透露,高二期的集训将会浓缩高一期的精华球员,但是李玮峰暂时不会出现在国家队阵容当中。

  知情人士透露,针对国足第一期表现出的问题,参加国足下一期集训的阵容会发生一些相应的变化。“在一些位置上,一些球员的水平和球队的整体技战术要求存在比较明显的差距,所以这些球员可能会被调整出去,首期集训的球员中大约有10人不会再次入选,只能说这些球员是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当然,一些球员通过三场比赛证明了自己,他们会继续获得考察的机会。”国足某内部人士说。

  国足后防告急,那么效力于K联赛的李玮峰会不会获得国家队的召唤呢?这种可能性被国足的某位高层人士亲口否定:“有的队员在关键时刻容易出问题,这说明他还不够成熟,不符合国家队员的要求。”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