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男篮遗憾河升镇缺战 亚锦赛河马挑战中国内线

2009年06月12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男篮二队不敌韩国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今天在日本爱知县进行的男篮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中,中国男篮遇到了自己的老对手韩国队,最终经过四节激战,中国男篮二队以62-70输给了韩国男篮。

  赛后韩国媒体纷纷以《韩国男篮足足用了七年时间越过了万里长城》为题报道了本场比赛,而且他们认为全场比赛得到17分的混血球员金珉秀是韩国男篮的获胜功臣。

  中国男篮二队本次参赛的主要任务是刺探韩国男篮军情和锻炼以及考察队员,在韩国男篮中最受关注的就是金珉秀和高中锋河升镇,相信通过本次赛事中国男篮对金珉秀有了一定的了解,遗憾的是河升镇因为伤病原因未能来到日本参加本次比赛。河升镇身高超过2米20,虽然闯荡NBA并不顺利,但是身高优势和强壮的身体在亚洲还是不容小视。

  由于姚明将不参加8月在天津举行的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的内线由王治郅和易建联镇守,而两人技术特点是速度和中远投篮,并非传统的内线中锋,所以河升镇在内线必将给中国男篮制造一定的麻烦。

  韩国男篮方面也表示由于本次东亚锦标赛河升镇的缺席,韩国男篮受到的影响也不小。内线缺少强力中锋的韩国男篮不得不更多的依靠外线,而且很多内外结合的战术也难以打出。(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