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街球王关键时刻遭弃用 尼尔森失误葬送魔术好局

2009年06月12日1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湖人VS魔术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魔术主场加时91-99遭湖人翻盘,系列赛总比分1-3落后面临被淘汰的危险。此役以阿尔斯通和尼尔森为首的魔术后场没能延续上一场的辉煌,阿尔斯通全场11投5中得到11分但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被弃用,而尼尔森的关键失误则葬送了魔术的胜利。

  在双方上一场较量中,以阿尔斯通为首的魔术后场给湖人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尤其是阿尔斯通的进攻爆发成为了魔术最终取胜的关键之一。很显然魔术总结了上一场成功的经验,此役开场后他们仍然让阿尔斯通担负起了主攻手的角色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比赛开场不久,阿尔斯通似乎还未进入攻击状态,一次后仰投篮偏出篮筐。但此后阿尔斯通迅速找到了手感,连续的投篮得分让湖人防不胜防。

  首节剩下6分49秒,阿尔斯通接刘易斯分球左翼跳投三分中的,由此拉开了自己疯狂得分的序幕。仅仅两分钟后,阿尔斯通先是在弧顶高位附近跳投命中,接着抓住湖人失误快速反击突破上篮得分。第一节最后1分多钟,阿尔斯通又利用自己的速度快攻跳投命中,整个第一节他一人就砍下了9分。

  第二节魔术换上尼尔森首发出场,魔术全明星控卫首次拿球就利用科比失误轻松上篮得分。但随后魔术的后卫球员却打的有些职责不清,尼尔森和雷迪克等人连续浪费投篮机会。本节剩下4分多钟,阿尔斯通替换尼尔森重新上场。然而或许是休息时间过长的原因,重新回到场上的阿尔斯通状态全无,只是跟着球队来回奔跑,同时自己的投篮手感也完全丧失。

  下半场魔术后卫线仍然没有恢复状态,而且在防守端也没能很好的遏制湖人的进攻组织,结果被科比和湖人打出反击高潮将比分反超。直到本节剩下3分29秒,阿尔斯通从科比手中抢断,跟着助攻皮特鲁斯快攻后仰投篮。虽然阿尔斯通随后的后仰投篮偏筐而出,但霍华德抢到进攻篮板,刘易斯助攻雷迪克右翼三分命中,魔术后场出现了复活的迹象。

  第四节尼尔森再次上场替下阿尔斯通,但在3分多钟的时间内,尼尔森没有给球队作出任何贡献。但让人感到奇怪的是,本节过半魔术主帅仍然没有将尼尔森换下。本节还有4分26秒,范甘迪对尼尔森的信任得到了回报,后者妙传助攻霍华德暴扣将分差缩小到1分。不到1分半钟后,尼尔森又和霍华德配合助攻后者打三分将比分反超。但在比赛最后4.6秒,尼尔森防守不力让费舍尔远投将比分扳平拖入加时赛。加时赛最后31秒,费舍尔又在尼尔森倒地失去防守位置的情况下远投中的实现翻盘。(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湖人必夺总冠军
支持魔术夺冠
支持湖人夺冠
  • ·张卫平:魔术倒在罚球线 费舍尔终回报禅师信任
  • ·禅师信任一人得最大回报 老鱼五年之后复制神奇
  • ·湖人双塔合力亦难撼魔兽 加索尔加时暴扣值千金 
  • ·杨毅点评:湖人死里逃生夺赛点 魔兽罚球害魔术
  • ·科比单届季后赛得分创纪录 仅差一分超越93乔丹
  • ·悍将解密湖人更衣室密语 阿里扎:我们绝不放弃
  • ·科比致命助攻终结魔术 小飞侠太独险拖累湖人队
  • ·街球王关键时刻遭弃用 尼尔森失误葬送魔术好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华德守望篮板
    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