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非常6公里浙江俱乐部活动情况(6月6日)

2009年06月12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km测试跑

    搜狐体育讯 时间:6月6日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训练形式:校内2公里跑

  参与人数:23人

  训练总结:

  初次活动发展了一批真正热爱跑步运动的会员,这批会员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中有的基础扎实,曾参加过多项长跑运动比赛,已经具有了较高的长跑运动能力;有的平时接触的是其他健身项目,对长跑运动也是充满热情;有的一直在坚持长跑训练,但锻炼形式存在错误;这批会员都充满青年活力,身体强壮,其运动能力及得到正规训练培训的期望很大。

两位培训老师的专业知识丰富,各种技巧、注意事项都将在以后的训练中起到很大的作用。

  在培训中,两位老师也加入了运动安全与运动健康的知识普及,合理的运动对身体起保健作用,而不合理的运动只会导致身体损伤或更严重的病痛,甚至死亡。在与会员的沟通和会员分享体会中得知,他们都想在往后训练的间歇或在开展训练的过程以运动常识的性质予以介绍。逐渐的清除他们原始、盲目的训练模式,并逐步的增加其运动训练的趣味性,为日后俱乐部活动的长期开展做好铺垫。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