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潘晓婷出战九球中国赛 撞球联盟主席看好其夺冠

2009年06月13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小平

    搜狐体育讯 MY147讯 6月11日至14日,久斯杯-浦东唐城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在上海源深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世界高手齐聚,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是世界撞球联盟(WPA)主办的具有国际积分的顶级职业赛事,这是继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和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之后,第三项在中国举办的被纳入世界积分排名的台球赛事。在谈及设立这站比赛的初衷时,安德森先生认为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斯诺克和九球球迷的数量巨大。此外,上海马上就要举办世博会了,综合各方面原因,决定在中国设立这样一站比赛。

  斯诺克在英国和中国比较受欢迎,而九球在美国和亚洲等国家和地区比较流行,但安德森对九球的未来有自己的理解:“我过去也打斯诺克,也非常支持斯诺克的赛事。其实大多数国家和地区都是九球或黑八这样的比赛为主,斯诺克没有很大的市场。我觉得九球和斯诺克一样,在中国都有很好的前景。现在上海已经有了斯诺克大师赛,还有我们的九球比赛,以后将还有其他九球大赛在中国举办。”

  在前不久的菲律宾十球赛,男女选手突破了性别差异,同场竞技。安德森认为那是个例外,是一个有益的尝试,九球赛将一直采用男女选手分开的方式进行。

  采访过程中,笔者请安德森预测一下本届比赛的结果,安德森显得有些谨慎:“如果非要我说谁最有可能夺冠的话,男选手我认为拉夫-苏奎特比较有希望,他现在是世界第一的选手,看上去很难被打败”,而在女选手方面,安德森在列数了几个欧洲选手后,把目光转向了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有很好的前景”。“我在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过,如果中国选手拿冠军的话,我不会很惊讶。”安德森补充说。(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