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泰达享受国足待遇 京津场两边主帅都不服软

2009年06月13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天晚上7点半,又一次的京津大战将在工体打响,比赛还没有开始,两队之间的暗战却已经在场内场外同时展开。

  ■泰达享受国足待遇

  和以往做客北京不同的是,天津泰达今年选择了住在工体内的工体酒店,这样,京津两队分别住在了工体的南北看台,直线距离不超过200米。

而当记者来到泰达下榻的酒店的时候,却被告知不能进入酒店大堂:“这是天津队要求的。”通常这种情况只会出现在国家队封闭训练的时候,天津队在一场普通联赛前祭出这一招,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队员不当回事

  对于本场比赛,双方的队员似乎都没有太当回事。王新欣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这比赛弄得这么紧张干啥?不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吗?该怎么踢还怎么踢。”上赛季还效力泰达、本赛季转投国安的马季奇毫无疑问是最受关注的球员,不过克罗地亚人却异常平静:“我为国安争取胜利是责无旁贷的。我没有冒犯天津球迷的意思,但是我之前说的双方2比0的比分就是我自己的感觉,我们排名第一,天津队在中游,我们当然应该赢。”

  ■两边主帅都不服软

  和队员不一样的是,两边的主帅都不肯在嘴上服软。左树声的话毫不客气:“国安要夺冠,要经过很多强队的坎,这中间也包括我们泰达队。进攻上要抓住机会,防守上要注意第二落点,国安很强大,但是我们泰达不是那么容易战胜的。”而李章洙对于所谓的“七星泰达”也是不以为然:“国脚多就一定获胜吗?我看不一定。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是我的宗旨就是要赢得每一场比赛。”天津队下午就早早结束了训练,因此双方也就失去了在踩场的时候相遇的机会,今天晚上的工体,才是双方决出高下的地方。

  ■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