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成为又一个贝克汉姆 与弗格森闹翻远走皇马

2009年06月13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C·罗是在贝克汉姆2003年离开曼联转会皇马后,加盟曼联的。C·罗与贝克汉姆有着惊人的相似,逐渐成为曼联的当家球星,不过最终也因为与曼联主帅弗格森(爵爷)闹翻,步贝克汉姆的后尘,远走皇马。

  小贝1993年加盟曼联时,年仅18岁。

而C·罗2003年来到曼联时,也是18岁。小贝来到曼联后,成为弗格森的爱将,为曼联成为欧冠、英超、足总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同时,小贝以其出众球技和外貌成为曼联的当家球星,为曼联赢得了无数球迷。不过最终,因为小贝过度涉足时尚圈,与弗格森发生不和。曼联一次输球后,弗格森在球员休息室,一脚怒踢球靴,不料球靴正好击中小贝眉角,令小贝破相,师徒俩从此貌合神离。在皇马的金钱攻势下,曼联在2003年放小贝加盟皇马。

  C·罗加盟曼联后,也在弗格森的调教下逐渐成为曼联的当红球星。尽管C·罗本人曾表示希望到皇马踢球,皇马去年以来一直放风声说要买下C·罗,但曼联此前一直严词拒绝,去年还一度威胁要将皇马告上国际足联。老帅弗格森上赛季结束特意到葡萄牙,与C·罗作了推心置腹的交流,C·罗在上月欧冠联赛前还表达了对曼联的忠心。

  本赛季早些时候,当有人又谈论C·罗转会皇马的话题时,弗格森态度强硬地表示,他连一个“病毒也不会卖给皇马”。然而最近一段时间以来,C·罗与弗格森开始出现不和。上月初,在曼联与曼城的英超联赛中,当C·罗被弗格森换下场后,他当着弗格森的面露出不满神色,坐在场边连连摇头。上月末,曼联在欧冠联赛决赛输给巴塞罗那队后,C·罗又批评全队的打法,矛头似乎直指弗格森,并表示他无法确定是否继续留在曼联踢球。

  弗格森对于公开挑战自己权威的C·罗越来越感到不耐烦,加上弗洛伦蒂诺重新成为皇马主席后,又大力推行巨星战略,为C·罗开出令人咋舌的天价转会费,曼联最终决定放弃他们的又一位当家球星。(阿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