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毅肘击实德主场仍不败 大连0-0陕西 组图 

2009年06月13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欧兜迈
娇妻助阵安贞焕 李毅染黄(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14点30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1轮先战一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实德与陕西中新0-0握手言和,本赛季主场连胜势头就此终结,连续两轮与对手互交白卷收场;陕西中新客场则依然未有胜绩。

  经过近20天的休战期后,中超联赛又重燃战火,在此期间对大连实德而言与安贞焕成功续约无疑是最为积极的“刺激”;陕西中新则在间歇期进行了大强度和富有针对性的集训,不过与大连实德热身赛4-1大胜毅腾队不同,中新在2-1击败中甲球队北京宏登后随即又以0-1败在国安脚下。此役是双方在联赛中的第15次交锋,此前大连以6胜4平4负稍占优势,并且在主场对中新保持不败,不过在最近2个赛季的4次对战中大连3平1负未有胜绩。

  上半时开场,陕西队打得并不保守,通过传切配合积极创造进攻机会,反观大连队踢得较为沉稳。第4分钟,维森特禁区内抢点,万厚良大禁区前沿左脚劲射打高。5分钟后,陕西利用右侧战术角球形成传中,维森特在5码处受到李凯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将将高出。前15分钟,陕西中新在场面上占据优势,大连实德由于传接球失误太多竟无一次像样的进攻。

  20分钟后,大连实德稍微将阵型前压企图改变被动局面。第22分钟,王赟中场铲翻赵明剑被主裁判谭海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李毅在中场抢高空球时有左肘肘击亚当面部,亚当痛苦倒地连续翻滚,李毅也因此吃到黄牌。第30分钟,安贞焕禁区前沿脚跟磕球妙传,赵明剑插上传中,萨利及时补位解围救险,随即安贞焕大禁区前沿强行起脚可惜直接被封。

  此后,大连实德虽然控球占优但进攻却缺乏穿透性。第37分钟,李毅与张耀坤禁区内同时倒地,从回放镜头看张耀坤的确有手部拉拽动作,主裁判谭海拒绝判罚点球,成耀东场边露出不满表情。第42分钟,大连连续三次失误,好在亚当最后时刻慌乱中将球解围。第43分钟,詹姆斯和郑涛因防守动作过大短时间内各领受黄牌一张。第45分钟,赵明剑右侧传中,安贞焕左脚停球禁区右侧低射角度太正被吴彦晟直接没收。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与陕西中新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谭海的判罚太偏向大连了,陕西应该得到点球。
我认为谭海的判罚问题不大,陕西球迷太敏感了。

  下半时开场,陕西中新继续反客为主积极进攻。第47分钟,王尔卓右侧传中经摆渡后到远点,万厚良得球小角度劲射既高又偏。1分钟后,詹姆斯右侧传出好球,可惜朱挺5码处左右开弓都未能踢正,皮球被吴彦晟没收。自50分钟后,大连实德逐渐加强了攻势。第58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沿劲射打飞。1分钟后,安贞焕直塞中路,朱挺面对对方关门夹击,伸手拉倒了托尼被判进攻犯规。

大连球迷球场婚礼(点击查看组图)

  第61分钟,安贞焕再次给出妙传球,詹姆斯拿球在无法起脚情况下回做,安贞焕9码处低射被吴彦晟一挡减速,站在门线前的萨利将球拦下救险。第64分钟,成耀东率先作出换人调整,用朱家伟将万厚良换下。3分钟后,王赟左肋25码外任意球右脚直接打门稍稍高出。第69分钟,王赟右侧任意球开出被解围至远点,李彦小角度似传似射直接出了底线。

  由于始终打不开局面,徐弘干脆同时连换两人,将杨林和权磊派遣出场在高度和体力上补强。第80分钟,詹姆斯前场巧妙转身与杨林撞墙后杀入禁区射门被挡,赵明剑得球倒勾又高出门楣。4分钟后,大连获得前场任意球,安贞焕与萨利争抢位置时发生争执,好在谭海及时掌控局面。杨林随即接权磊开出的任意球俯冲头球攻门稍偏。最终,大连实德主场与陕西中新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搜狐体育 欧兜迈)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1-孙寿博;15-赵明剑、5-亚当、6-张耀坤、25-李学鹏;7-赵旭日、10-全雨根(72'28-权磊)、30-安贞焕、20-李凯;8-朱挺(72'3-杨林)、11-詹姆斯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4-4-2):22-吴彦晟;18-郑涛、3-托尼、8-李彦、25-忻峰;5-万厚良(64'12-朱家伟)、20-王赟、4-萨利、13-王尔卓(75'21-于海);10-维森特、9-李毅

  黄牌:

  大连实德:詹姆斯

  陕西中新:王赟、李毅、郑涛

  红牌:无

  [聚焦球星]-安贞焕俨如实德镇宅之宝 有他在大连何愁复兴路

  [聚焦裁判]-陕西死敌拒判大连点球 为何浐灞会对他恨之入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