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希扬建功汪嵩终场扳平 重庆1-1成都 组图 

2009年06月13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傲赴
组图:汪嵩补时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11轮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上半场重庆力帆凭借第32分钟黄希扬的进球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补时阶段,汪嵩利用一次绝杀机会将比分定格在1-1。这场外界关住的川渝德比最终和局收场,阿里汉却遗憾的错过自己的首场胜利。

  “升班马”重庆队在今年中超10轮比赛过后战绩为1胜3平6负,仅积6分排名垫底,为此力帆俱乐部不惜重金请来救火教练阿里汉。同样刚刚换帅的西部兄弟成都队成绩有很大起色,但目前仍未远离保级区。此前双方在中甲赛场有过两次交手,成都1胜1平优势略压重庆,时隔两年后双方中超赛场再度交手,然而此役不仅是川渝德比的延续,更是两支保级球队的死磕。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进攻状态,形成快节奏的对峙,开场仅2分钟重庆力帆在右边路就有一次绝妙的配合,后场球员直塞到右侧底线给助攻的李思源,李思源下底传中到后点,包抄到位的范冬青头球攻门顶向远角,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5分钟,成都谢菲联后场发动快速反击,罗德里格斯接直塞后直奔禁区,可惜边裁示意越位。随后两队在中场展开积极拼抢。第9分钟,姚夏在右边路拿球斜传球到门前,落点太靠近门将被和正元没收。

  随后重庆队开始在中前场展开积极的逼抢,试图通过这样的逼抢获得更加有威胁的进攻机会。第14分钟,成都队获得一记任意球,汪嵩任意球传到禁区里找迪马尔,和正元出击干扰了迪马尔的头球攻门,球顶出了底线。第26分钟,成都谢菲联在左边路配合推进,汪嵩接应时被裁判判罚蹬踏犯规。

  双方久攻未果都稍显急躁,场上队员传接球失误也渐渐的开始增多,身体接触也较频繁,迪玛尔在后场拼抢头球落地时受伤被抬出场外治疗。第29分钟,成都队再次获得良机,成都谢菲联中场还是通过长传打到禁区前沿找罗德里格斯,不过赵和靖用身体卡住进攻路线,和正元出击把球没收。

  第31分钟,重庆队率先打破僵局,队员展开绝妙配合,中圈里送出的直塞穿透了成都队防线,左路游弋的金尼拿球后横向突破到禁区,敲给前插上来的黄希扬,后者不停球抽射得手,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0,重庆力帆先拔头筹。进球后重庆队士气大振,成都门前险情不断,成都队也不甘示弱展开反击,但双方均无建树,上半场比赛结束,重庆队暂时1-0领先成都谢菲联。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重庆左边路送出直塞,金尼左边路拿球开成单刀,后者横向带球到禁区内,季铭义及时回防干扰金尼射门,球打在季铭义身上弹出底线。51分钟,马丁内斯在后场左侧防守时从身后铲倒了石俊给重庆队领到了首张黄牌。57分钟时,重庆队又获得角球,黄希扬角球开到小禁区里,包抄的吴庆由于并不擅长头球攻门将球顶偏,门前混战时马丁内斯把球踢飞!

  62分钟,金尼带球到禁区里面对迪玛尔的防守强行往禁区里突破,球被迪玛尔铲出底线,角球。黄希扬角球开到前点,球被后卫蹭出禁区,范冬青的远射高出球门。重庆队的频频进攻不得不让成都队在

  第73分钟,汪嵩右边路下底传中,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这也是本场比赛成都建工地产第二次打中横梁。第79分钟,成都队中场控球,中路短传渗透,汪嵩的直塞没形成威胁,球被和正元没收。第79分钟,成都队中场控球,中路短传渗透,汪嵩的直塞没形成威胁,球被和正元没收。最后一分钟,成都谢菲联前场界外球掷进禁区,胡伟头球解围蹭到后点,无人防守的汪嵩推射把球送入球门。最终,重川渝德比大战1-1握手言和。

  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25-和正元; 18-胡伟、8-范冬青、3-赵和靖、4-马丁内斯;12-周恒(75' 23-张博),14-黄希扬、7 -吴庆(64' 31-罗毅)、29 -吴鹏、5-李思源(86' 24-许有志); 9-金尼

  成都谢菲联队首发阵容:39-符宾;18-姚夏、6-梁明日、5-季铭义、16-王存(75' 8-孔德);26-夏棋溪、33-汪嵩、40-邹鹏、44-迪玛尔;9-石俊(63'11-张远)、10-罗德里格斯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