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获胜唐尧东寡言独赞弟子 李树彬连叹运气差

2009年06月13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河南球迷半裸支持建业(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19时30分,2009倍耐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将展开第十一轮争夺。河南建业与长春亚泰这两支有望挑战四强称霸格局的球队,在郑州航海体育中心展开厮杀。凭借着内托终场前的入球,河南建业以1-0战胜长春亚泰全取三分终结了五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同时再度挺进中超积分榜前三。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唐尧东先表扬了自己的弟子:“球员们打得不错,谢谢!”但艰难的胜利后,唐尧东还是心有余悸,赛后新闻发布会只说了一句话便宣告结束。在记者的追问下,他又解释道:“这场比赛场上的11名球员都不错,赛前全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比赛刚开始时有些放不开,失误多。不过在这么热的天气下球员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值得赞扬。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只不过我们抓住了机会。”

  李树彬则认为:“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关键,在攻守平衡上两支球队都下了很大功夫。在这样的比赛中先失球是致命的,其实我们球队进攻组合还是打得不错,有些运气不太好。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运气决定一切。”(心往北飞)

survey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