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游泳大奖赛菲尔普斯再夺冠军 刷新赛会纪录

2009年06月14日0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昨天进行的美国游泳大奖赛上,菲尔普斯以1分54秒31夺得男子200米蝶泳冠军,并刷新了赛会纪录。

  这是菲尔普斯奥运会后第二次参加比赛,他以1分54秒31打破1分55秒93的赛会纪录。

200米蝶泳是菲尔普斯的最强项,他保持着1分52秒03的世界纪录。昨天比赛在室外进行,菲鱼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但他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并表示自己将努力赢得其它比赛,“在上次比赛中,我没有拿到所有的金牌,这次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菲尔普斯今天将参加400米自由泳比赛,他曾说过将把重点放在短距离项目上。过去几次参加400米时,菲尔普斯成绩一直不理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