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困境中泰山小胜绿城还算满意 图拔认为仅是开始

2009年06月14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凭借大羽的进球,亚冠惨案后一直处于困境中的泰山队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了。不过,在主帅图巴眼里,这还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谈到赢球的原因,图巴认为,球队的斗志是最可喜的,“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原因是之前我们三场比赛踢得不是很理想。

赛前我让球员更多地参与比赛,拼得更积极一些。上半场通过一次精彩配合进了一个球。下半场队员斗志不减,不能说踢得有多么精彩,但我们还是实现了既定目标。我要说的是,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接下来会用实际行动一点点重新赢得大家的信任和尊重。”

  拿下绿城后,泰山队接下来的几个对手实力都比较弱,也进入了联赛抢分阶段。但图巴可不这么认为,“中超联赛,大家的水平都很接近,凡是看低对手的球队,都要付出代价,无论对手是谁,我希望队员都能一视同仁,认真对待。”

  绿城再次在主场落败,主帅周穗安显得相当郁闷。他强调,经过三周的集训,球员在场上拼出了他们的力量,但与对手相比,球队在配合和技战术方面都存在很大的差距。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