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豪言再次击败C-罗 不关心埃托奥召唤小马哥

2009年06月14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踢完两场国家队比赛,梅西终于可以休息了。从北京奥运会到世界杯预选赛,梅西度过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在老家罗萨里奥,梅西享受着久违了的轻松生活,不过有些事情是不能不提的,虽然从地理距离上来说他已经远离了欧洲足球圈,但他无法回避在西班牙足坛发生的震撼事件:卡卡与C罗来了,2007年与2008年的双料足球先生来了,当今足坛最棒的三位球星下赛季将在同一个联赛中效力,梅西怎么能对这样的盛世视若无睹?

  “下赛季将会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就像以往一样,皇马获得了伟大的球员,组建了一支出色的球队,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与自己的队友阿尔维斯一样,梅西认为卡卡与C罗的加盟对西甲整体来说是一件好事,“他们的到来会让西甲联赛更加强大,皇马的力量增强了,下赛季西甲联赛肯定会非常精彩。”

  葡萄牙人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羡慕梅西,并向阿根廷人发起了挑战:“我能够比所有人都赢得更多冠军,我就是我,我就是C罗,我会争取永远不让人失望。”而梅西的回应则是,自己并不惧怕C罗、卡卡或是其他什么人:“我不认为C罗将在西甲联赛中复仇成功(输掉欧冠决赛),很明显,他会为了自己与俱乐部尽其所能,而我也会为巴萨做同样的事情。我们会竭尽全力与他们,以及其他实力得到增强的俱乐部进行竞争。赛季很漫长,很艰难,我们会努力带给球迷欢乐。”

  理所当然的,下赛季的两场西班牙德比战将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人人都想知道梅西VS卡卡加C罗会是什么结果,人人都想知道究竟谁才是最棒的球员。上赛季两回合西班牙德比,梅西打进3球帮助巴萨完成双杀,其中包括在伯纳乌赢得的那场不可思议的6比2。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本赛季巴萨不可能再赢得如此轻松,卡卡与C罗的加入会让西班牙德比战成为凭细节定胜负的比赛,不过梅西并不愿意想得太多:“我无法想象下一次德比会是什么样子,要知道我现在正在度假呢……”

  梅西同时也谈到了巴萨的转会工作,他向自己的国家队队友马斯切拉诺发出了强烈召唤:“如果他能来那就太棒了,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作为我的朋友,我希望看到这变成现实,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能够配合得很好。”而在谈到埃托奥交换伊布的传闻时,梅西却出人意料地表现得很冷淡:“埃托奥是最棒的前锋,但会发生什么不是我能控制的,我不知道现在诺坎普都发生了什么,我正在享受假期。”(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