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大战气氛远超巴萨皇马 6.13将载入中超史册

2009年06月14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中超完胜西甲?你这不是在说梦话吗!”但昨晚在现场感受到工体力量的球迷会有这样的感受——“对,中超确实完胜了西甲。”

  泰达国脚王新欣赛前就预感,“这场比赛将会成为一场经典的比赛。”京津两地球迷帮助王新欣实现了这个预言,A4纸汇聚成的绿色海洋,蓝色围巾组成的客队看台,山呼海啸般的球迷声浪,燃烧的工体激情,汽车鸣笛编织的争冠交响曲……“6·13”必将载入中超历史,成为经典一刻。

  凭栏俯视绿茵,当年皇马、曼联、巴萨这样的顶级豪门来到中国,也没有享受到京城球迷如此激情。论球星、论水平,京津之战与三场对决豪门的比赛无法相提并论。但论过瘾指数,哪场比赛都不如昨晚。当你一踏入工体,就像踏入了一个“大桑拿剧场”,炙热的气流烧得每个人面庞发烫,内心“着火”。在现场,每个人都会不自觉地随着比赛进程,时而欢呼呐喊,浑身颤抖,时而手脚发凉,冷汗洗背。这就是球迷要找的感觉。这种感觉西甲、英超、欧冠决赛、世界杯盛宴都给不了你。你只能在家门口,在工体的看台上,看自己的球队,看联赛争冠之战,看真刀实枪的死磕,才能品味到的感觉。

  昨晚,工体没有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迪尼奥、哈维……只有中国球迷才可能会知道的格里菲斯、路易斯、马季奇、蒿俊闵、陶伟……但炽热的京津之战让中超比赛“完胜”了西甲豪门。这不是梦话!老话说了,媳妇是人家的好,孩子是自己的好。巴萨、皇马是人家的好;京津之战是自家的,更好!J080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