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退役巨星反戈老东家 菲戈:皇马挥金如土太可耻

2009年06月15日0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已宣布退役的菲戈日前严厉批评前东家皇家马德里,称回归的主席佛罗伦蒂诺花费巨额资金购买众多巨星是“挥霍浪费”的可耻行为。

  佛罗伦蒂诺回归后,大肆挥霍了难以置信的巨额资金,引进了巴西巨星卡卡和葡萄牙的C罗两名前金球奖得主,目的是推翻竞争对手巴塞罗那在西甲和欧洲赛场上的统治地位,重新建立昔日“银河舰队”的辉煌时光。

  而菲戈想当年也经历过这一幕。在2000年,他也被皇马以当时世界上最昂贵的身价——5850万欧元被弗洛伦蒂诺从巴塞罗那购进皇马,成为巴萨球迷心中的“叛徒”,但同时也拉开了皇马“巨星政策”的序幕,在他之后,齐达内、罗纳尔多、小贝等才相继到来。

  不过,菲戈如今却不能再容忍佩雷斯像当年那样挥金如土,因为目前的金融环境与当年截然不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说,菲戈评论道:“在全球陷入金融危机的时刻,这么大的一笔数字,都被皇家马德里用在购买球星上,是非常可耻的。卡卡和C罗都是伟大的球员,但他们真的值得花这么多钱购买吗?”

  此外,菲戈也表示,他认为皇马最该购买的是自己的国际米兰队友伊布拉希莫维奇。他说:“我在国际米兰的几年里,亲眼见到他有多么出色。他在意甲一直非常出色,现在到了他选择最适合他发展的俱乐部的时候了。巴萨希望他转会到诺坎普,这说明他们有眼光,但我建议他去伯纳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