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东亚区预赛落幕 中国男篮二队获季军

2009年06月15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昨日,男篮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进行了季军争夺战,中国男篮以107比90战胜了中华台北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中华台北队在输给中国队之后仅仅获得第四,无缘亚锦赛。作为8月份天津亚锦赛的东道主,中国男篮其实早已经获得了参赛的资格,而之前篮协也曾表示,此次派二队参加预赛阶段的比赛也只是为了练兵,在输给了韩国和日本后,男篮二队最终只获得了季军的成绩。


  本届亚锦赛的名额分配是:2008年亚洲斯坦科维奇杯的前五名(一共只有5支球队参加),亚洲五个赛区的前两名,外加东道主,共16支球队参加。目前已经有12支球队获得了决赛圈门票。本届男篮亚锦赛的抽签仪式将于7月份在天津进行,届时16支球队将分成四个组进行比赛,而东道主中国队以及卫冕冠军伊朗队肯定是种子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