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我对球队充满信心 输场球而已眼光要长远

2009年06月15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球输了,牢骚也发了。一个晚上的郁闷过后,申花也好,朱骏也好,必须要面对的,是崭新的一天。“没关系,不就是一场球吗?联赛还没打到一半,现在下结论,显然太早了。别人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我对申花依然充满信心!”

  仅仅在半年之前,一心要在亚冠和中超两个战场双线开花的申花,如今却不得不面对亚冠小组赛后出局、中超只能暂时位列第七的窘境,这与之前的目标显然相去甚远。

对于这些,朱骏有着自己的认识:“一方面是我们备战中的一些细节出了问题,另一方面,我们还是没有对双线作战可能遭遇的困难,做好最充分的思想准备。”至于眼下已经快要成了申花一块心病的客场不胜怪圈,朱骏倒是并没有放在心上:“我一直相信,只要我们有足够的实力,捅破这层窗户纸,只是一个迟早的事儿。”

  2009年,是朱骏接手申花后,第一个三年计划中的最后一年。从今年联赛开始前,外界便开始质疑朱骏明年是否会抽身而退,对于这些,朱骏选择了用事实作为回答。“我们刚刚引进了五名年轻队员,都是主教练贾秀全看好的,都有过国字号球队的经历。当然,让他们过来,肯定不会马上打中超,而是给他们一个好的成长环境,未来才是发挥他们作用的时候。任何一名球员的成长,都是需要耐心并且按照规律来的,不能着急。”

  虽然近段时间没怎么过问球队的事情,但这并不表示作为申花投资人的朱骏,已经对申花不闻不问了。7月份,也就是中超联赛第二个间歇期,申花队将远赴澳大利亚,挑战悉尼FC以及两支英超球队。“没有必要过于关注一时的表现或者成绩,申花要想提高和发展,必须把眼光放远放长。申花肯定还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申花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