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弃将总能刺激上海 拉米雷斯爆发讽申花高层眼光

2009年06月15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作为申花的弃将,拉米雷斯再度用进球狠狠回击了老东家:广药与申花的比赛中,正是拉米雷斯在上半时的先拔头筹,最终帮助球队在主场“摘花”。07赛季,拉米雷斯初涉中超,加盟申花。尽管拉米雷斯在当年成为了队内的最佳射手,但其速度慢以及把握战机能力差的弱点还是成为了申花将其抛弃的最大理由。

最后,这名黑大个只能在次年投奔当时的中超新军广药队。

    去年客场与申花的比赛中,也是拉米雷斯为球队率先进球,但广药最终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尽管如此,拉米雷斯的能力还是受到了队友及教练的一致肯定。“虽然速度不快,但他的身体和抢点能力在中超还是数一数二的。” 沈祥福如此评价。比赛中,拉米雷斯再度面对旧主,表现依然抢眼。上半时进行到21分钟,他在中场接队友妙传反越位成功,迈着他慢频率而大步幅的双腿,杀入禁区,面对后卫与守门员的堵截倒地卧射破门。进球后的广州队逐渐收缩了防守,而拉米雷斯在前场的护球能力也因此得以体现。

   下半时,拉米雷斯在前场更加活跃。一次反击中,他接队友传球抹入禁区再度破门,但此球被裁判误判为越位。面对杜威和沈龙元“不够意思”的犯规,黑大个也只是一笑了之。目前,拉米雷斯以6球的成绩排在队友徐亮之后,排名射手榜第二。离开申花的外援,到了其他球队总能有令人刮目的表现,对于申花的决策者,不得不说是一种讽刺。徐惠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