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煮熟的鸭子飞得蹊跷 青岛终结逢深必胜主场纪录

2009年06月15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下午3点半,桑特拉奇率领中能将士迎战残阵出击的深圳队,上半场曲波郑龙联袂建功,下半场第85分钟深圳队尹小龙破门,补时最后一分钟替补登场的皮思维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战成2:2。中能不但在最后时刻让煮熟的鸭子飞了,而且还终结了自2005年以来逢深必胜的主场纪录。

  曲波郑龙连入两球

  中国足球职业化后,青岛队与深圳队在顶级联赛和足协杯中共有24次交锋,青岛队4胜7平13负处于下风,但是在最近4个主场却保持全胜。中能队过去两个赛季连续绝杀深足的国脚姜宁由于累计4张黄牌本轮停赛,不过右后卫许景杰解禁复出。而深圳队打入5球的主力射手黄凤涛因伤也没有首发出场。

  比赛一开始,双方未经试探就向对手腹地发起猛攻,特别是主场作战的中能队更是优势明显,并在第15分钟率先破门,当时主队中场抢断成功,曲波快速杀到前场晃过对方门将和后卫,小角度打空门得分,中能队1:0领先。第41分钟中能队扩大比分,阿布杜尔右路快速突破后一脚精妙的弧线球传入禁区,前点的攻防队员都没有顶到,后点包抄到位的郑龙打空门轻松得分,深圳队上半场就两球落后。

  深圳奇兵终场救主

  易边再战,如梦初醒的深圳队和上半场判若两队,并在第50分钟完成了全场的第一次射门,随后将阵型前压,向中能队的后防线发起猛攻,终于在比赛最后阶段完成了绝地反击。第85分钟深圳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远点,皮思维人丛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反弹回来,尹小龙下意识地一碰,皮球滚入空门,深圳队将比分扳成1:2。

  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王涛后场一记大脚长传到禁区,莫其德禁区前沿头球后蹭,快速插上的皮思维跟上一记抽射,2:2,深圳队在补时最后一分钟顽强地扳平了比分。随后主裁判孙葆洁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中能队不但放飞眼看到手的主场四连胜,而且在联赛积分榜上依然位居第12位踏步不前。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