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人煽情联合会杯开幕式 布拉特祖马致辞引高潮

2009年06月15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王耀铭)足球比赛的开幕式都很简单,但简单并不意味着平淡。北京时间昨晚,就在本届联合会杯赛的开幕式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与南非总统祖马的简短致辞在比赛开始之前便将球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高潮。

  年届73岁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致辞多次被现场球迷的掌声所打断,因为布拉特在发言中提到了太多的感谢。“我要感谢曼德拉、感谢南非人民、感谢所有为联合会杯和明年世界杯工作的人们。”当布拉特说到这里时,埃利斯公园球场响起了如雷的掌声。就在这掌声中,布拉特请出了南非总统祖马。

  1942年出生的祖马比布拉特要小6岁。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祖马高声宣布:“这一刻,将是南非人民共同的节日。而在明年,南非人民则将迎来更棒的足球节日——世界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