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踢出让人无比失望比赛 桑特拉奇首度闻骂声

2009年06月15日2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在足球场上,如果有太多的机会把握不住就一定会受惩罚的。”在与深圳队的比赛结束后,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桑特拉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此时的他显然还没有从最后一刻胜利从眼前消失的沮丧中走出来,一脸的失望和疲惫。

昨天,中能队可以说踢了一场让人无比失望的比赛,而此前一直被青岛球迷捧若明星的老桑,也在体育场上第一次听到了球迷的嘘声甚至是叫骂声。“胜者王侯败者寇”这句谚语用在那时的桑特拉奇身上可谓恰如其分。

  比赛结束后,桑特拉奇并没有马上回休息室,而是直接走上了主席台,在那里乔伟光依然向他鼓掌表示鼓励,但和乔伟光握手时,桑特拉奇脸上的表情明显有些黯然。随后桑特拉奇向休息室走去的路上,尽管他掩饰着沮丧向球迷挥手,但这一次他听到的掌声很少,一些情绪激动的球迷向他发出了嘘声,甚至有球迷开口叫骂起来。

  球迷之所以对桑特拉奇如此不满也颇能让人理解,因为至少从场面上看,桑特拉奇在排兵布阵上有失策之处,特别是最后时刻的两次换人,不但没有起到拖延时间的作用,反而给了对手可乘之机。

  “这是成长中必须付出的代价。”在休息室里桑特拉奇这样安慰和鼓励着队员们,但队员们却都在低头沉思,他们知道这场平局的代价有点太大,中能队失去一次向联赛前八靠拢的机会,尽管后面还有连续三个主场,但对手天津、河南和广州现在排名都在前列,而且与他们交手,中能队不能再付出代价了。 记者 王书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