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放下球杆专注学业 早已知晓无缘09联盟杯

2009年06月16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搜狐体育讯 在结束了江苏精英赛的比赛之后丁俊晖经过短暂休整返回上海交通大学继续在这里的学业。重新回到学校的丁俊晖也彻底的放松下来,每天过着从教室到宿舍(家)的生活,课余时间会逛逛街、打打篮球、玩玩游戏,与一般大学生无异。

  这已经是丁俊晖连续第三年在上海交大读书了,每年的这个时候他都会利用赛季间歇期来这里修读校方指定的课程。22岁的丁俊晖很享受这样的时光,卸下了神童的重负、卸下了名人的光环,在上海交大的校园里他就是一个普通的学子。时尚T恤、破洞牛仔裤、运动鞋,丁俊晖沿袭了此前一贯的休闲风格,每周末休息的时候他也会去游泳、逛街、打篮球,借此来打发时光。

    【名单】联盟杯参赛名单正式出炉 傅家俊顶替丁俊晖出征
    【假期】赛季结束丁俊晖回交大报到 NBA总决赛看好湖人
    【精彩】组图:丁俊晖感受沙滩足球 雷人造型显童真童趣
            组图:丁俊晖三亚体验实弹射击 蔡剑忠光荣负伤

  这一学期,丁俊晖不仅要学习英语、数学等基础课程,还要学市场营销这样的专业课程,与前两年相比数量和难度都有所增加,但是丁俊晖却很享受现在的一切,8月他将结束这一期的课程,备战新赛季首站排名赛--9月初的上海大师赛。

  由于父母都在身边,丁俊晖也获得了不多的与双亲团聚的时间,享受美食、享受亲情、享受假期,22岁的大男孩享受着目前的一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丁俊晖新赛季创佳绩
永远支持丁俊晖
好好享受假期时光

  2009年联盟杯的参赛阵容已经公布,在这份名单中我们没有发现丁俊晖的名字,谈及无缘这项顶级邀请赛,丁俊晖并没有显得十分沮丧。“此前我就已经知道了这个事情,没有想太多,我希望新赛季能集中精力打好比赛,特别是要把排名赛打好,不打联盟杯也能精力更集中的去打排名赛。”

  由于目前课程紧、任务重,丁俊晖几乎没有练球时间,对此他表示自己会抽时间进行简单的训练,8月课程结束之后会进行系统的、有针对性的训练,并期待着能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