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莱利被曝有望执教骑士 神算子称不抱詹姆斯大腿

2009年06月16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当骑士队被魔术队淘汰后,该队主帅布朗将要“下课”的流言一哄而起。有消息称,如果布朗走人,最有可能执教詹姆斯的,是“神算子”帕特·莱利。

  今年64岁的莱利,现任热队总裁,手上戴有5枚总冠军戒指,曾三获NBA最佳教练称号,职业生涯战绩1210胜694负,胜率高达63.6%,2008年入选名人堂,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

  NBA内幕人士称,骑士管理层打造了一套能够争夺总冠军的阵容,布朗并没有将他们的所有潜能发挥出来,布朗不是一个好的比赛型教练,尤其是在比赛处于胶着状态时,他的调整屡屡滞后于对手。

  《纽约每日新闻》称,如果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对球队教练组进行调整,抛弃布朗,请来帕特·莱利,无疑会大大增加留住詹姆斯的概率。如果不能请来莱利,让菲尔·杰克逊或K教练(美国男篮主帅)到骑士,效果也会非常好。

  虽然外界对莱利执教詹姆斯非常看好,莱利本人却予以否认,“这些说法无中生有,我在迈阿密过得非常开心,不想到其他地方去。”

  还有消息称,莱利有可能会去华盛顿奇才,或者是76人等队,但莱利表示,虽然不能说自己百分百不会复出执教,但起码现在来看,自己并没有复出的意思。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