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加速更换外援寻找强力中锋 毛剑卿留下空穴

2009年06月16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可以预见的是,在被预备队驱逐后,短时间内,毛剑卿重回一线队的希望并不大。如何填补毛剑卿留下的空缺?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更换外援,已经列入了申花俱乐部的议事日程上面。

  事实上,申花俱乐部已经开始提升更换“外”胎的速度了。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起了一项名为“‘换胎啦!’——欢迎参与‘外援表现大调查’”的民意调查,在将申花队现役五名外援本赛季各项比赛数据罗列之后表示,“6月29日,本年度中超联赛将开启二次转会的大门,各支球队可选择引进新援。目前,申花俱乐部为在下半赛季的新征程中向更好的战绩发起冲击,有意更换外援,您认为现有的五名外援中,谁相对最不适合申花?谁最应该被替换?球迷朋友们可以参与由俱乐部官方举行的‘外援表现大调查’,申花俱乐部对现有外援进行更换,球迷的投票结果将是重要参考。”

  尽管俱乐部方面一再强调,外援还需要时间来适应中超赛场的环境,但现实情况却是,留给他们继续证明自己,以及申花队想要获得更好成绩的时间,却已经越来越少了。正所谓人比人,气死人,上周六与广药队的比赛,同样是外援,拉米雷斯为广药首开纪录,迪奥戈将申花防线搅了个天翻地覆。而申花队的五大外援虽然先后登场,但表现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至少从得分效率来看,今年花费重金引进的前锋,与弃将拉米雷斯有着一定的差距。或许正是受了对手表现的刺激,从广州回到上海后,申花俱乐部动了更换外援的念头,于是才有了这次的问卷调查。

  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申花更换外援,目标很有可能是之前一直没能找到的强力中锋。由于欧洲各国联赛已经结束,申花队也有了更大的选择范围,争取在下半赛季将落后的分数追回来。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