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预备队辞退毛剑卿 朱骏忍无可忍:机会仍不珍惜

2009年06月16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想到过毛剑卿难弄,朱骏却没有想到,毛剑卿会这样难弄。

  昨天晚上,谈起毛剑卿被预备队“辞退”、拒绝让他跟队训练的事,朱骏的语气中透着无奈:“贾秀全说他现在一想起小毛就觉得累,我现在的感受,跟老贾也差不多吧。从去年年底那件事情到现在,我已经给过他(毛剑卿)机会了,包括教练组,包括俱乐部的很多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帮助他,但他真的没有珍惜。”

  朱骏所说的机会,指的还是毛剑卿喝酒。“按理说,球员在训练比赛之余喝点酒,那是他们自己的事,俱乐部没有必要去干涉。很简单,只要你不影响训练比赛,完成你的本职工作就行了,但现在并不是这么回事。每个人都在说,毛剑卿是个天才,包括他自己也这么说,但是为什么天才却总是发挥不了天才的作用呢?这个问题,不知道小毛自己有没有好好想过,他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吗?去年他出事之后,很多人跟我说,直接把他卖掉算了,但一来我觉得小毛的本质并不坏,而且他家里的情况比较特殊,他也向我发誓,一定会戒酒,把全部精力都放到踢球上面。”朱骏说。

  “应该说年初在昆明集训以及土耳其拉练期间,小毛的表现确实不错,体能测试一次过关,土耳其那么艰苦的比赛也打下来了,赛季初的几场比赛表现也很好。但是到了后来,他好像又控制不住自己了,有一次喝酒被我抓住后,他说是牢里的朋友聚会,他没有办法不喝,并且保证这是最后一次,我就又给了他一次机会。结果到了上个星期,他在训练的时候还有酒气,直接被教练赶走,你说这还能怪谁呢?”

  对于毛剑卿的事情,朱骏自己也在反思,是否因为俱乐部在一些事情上过于宽容,才导致了小毛进一步放纵自己。“包括我,包括老贾他们,确实都很欣赏小毛,有些事情也就没那么较真,天才嘛,总是会有一点个性的,如果约束得太紧,说不定棱角也磨掉了。但现在看来,该管的时候,一定要管,而且要从严管理,这也算是个教训吧。”

  这又是怎么回事?

  申花预备队昨天驱逐毛剑卿,而在早些时候的申花官网上,还刊登着标题为《毛剑卿自我反思 预备队认真训练》的文章。原文摘录如下——

  申花官网6月15日消息 下午预备队的训练安排主要以体能恢复为主。体能是毛剑卿的一个弱点,因此下午的有氧、无氧跑训练过程中,毛剑卿在坚持了一段时间后就逐渐与大部队拉下了一段距离。在训练间隙,预备队主教练朱明亮询问毛剑卿,最近几天的放假休息时间里,有没有进行一些基本的训练。利用训练间隙时间,一线队主帅贾秀全把朱明亮拉到一边,两人交谈了一段时间,估计两人之间的谈话很有可能主要是围绕着毛剑卿。从预备队的训练来看,毛剑卿的态度比较认真,也完全按照教练的安排去做好每一步。目前,毛剑卿需要的是静下心来,在预备队调整好状态,等候一线队的随时召唤。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