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定性谭望嵩行为极为恶劣 将追加处罚

2009年06月16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足协纪律委员会一名成员明确表示,谭望嵩飞踹杨智的行为极为恶劣,与此前肘击对手的崔鹏等人性质一样,肯定会受到追加处罚。同时,这位人士表示,比赛中有大量杂物投到场内,北京赛区也将受到纪律委员会的处罚。

  尽管没有到现场看京津德比,这位纪律委员会人士还是通过电视了解到谭望嵩的恶劣犯规行为。“他的这个飞踹动作明显是伤人动作,毕竟球已经够不着了。与此前崔鹏等人肘击对方的恶劣行为一样,谭望嵩的这脚飞踹属于暴力行为,肯定会受到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这位人士表示,本周二纪律委员会将召开会议,届时会根据比赛监督、当值裁判的报告及比赛录像,对谭望嵩做出具体的处罚。

  这位人士同时强调:“这场比赛中,观众向场内投掷了那么多包括杯子和纸团等杂物,这些东西是不允许带进场内的。届时纪律委员会也会根据比赛监督等的报告,对北京赛区做出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