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数据详解一:揭幕战尴尬 金童最快帽子

2009年06月17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2时,2009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一比赛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东道主南非在揭幕战中被米卢蒂诺维奇挂帅的伊拉克逼平,而新科欧洲冠军西班牙则用5比0的比分痛宰大洋洲代表新西兰。下面,就让我们随国际足联官方公布的数字一起解读本届联合会杯的第一比赛日。

  球队

  在第一比赛日亮相的四支球队中,有三支球队最终颗粒无收,好在欧洲冠军西班牙没有让熬夜苦候的球迷失望,斗牛士军团5比0大胜新西兰,延续了他们在世界大赛揭幕战中的疯狂进攻火力。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08年欧锦赛上,西班牙在首场比赛中分别以4比0、4比1击败乌克兰和俄罗斯。北京时间15日凌晨,5比0的比分甚至让西班牙超越了他们过往的纪录,同时也使他们成为了联合会杯历史上第二支在上半场即打进四球的球队。

  本来,博斯克的球队有机会追平,甚至超越巴西队保持的两场联合会杯最悬殊比分纪录。桑巴军团在1997年和1999年联合会杯中,分别以6比0和8比2,净胜对手澳大利亚和沙特六球的悬殊比分取胜。不过上半场即以4比0领先的西班牙显然有所保留,在下半场只攻入一球的他们最终无缘改写联合会杯的纪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