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里兰卡男篮简介:难破垫底宿命 14年首次参赛

2009年06月17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搜狐体育讯 球队简介:在亚洲的洲际赛事中,人们甚至找不到这支球队的名字,尤其在亚锦赛这项赛事上,斯里兰卡已经连续14年未能出现在公众视野之中了,这支球队近几年加重了对青年队的培养,以赛代练,在与中国青年队等其他亚洲青年队的交锋中,他们从当年45-145输给中国青年队100分到50分,逐渐提高了自己的水平,同时国家男篮的水平也逐渐得到提高,不过他们与亚洲稍好的球队仍差距明显,只能以获得亚洲大赛的参赛资格作为自己的目标。

  战绩回顾:斯里兰卡总共参加过6次亚锦赛,最早的一次是在1975年,他们获得了泰国曼谷的亚锦赛参赛资格,但他们参加的6届亚锦赛(75年、77年、81年、86年、91年、95年)均是当年的倒数第一名,无一例外。而自1995年之后,他们已经连续14年无缘亚锦赛,从1986年之后的23年里也只参加过两次亚锦赛。时隔14年之后,斯里兰卡人再度获得参加亚锦赛的资格,但他们面对的对手实力均高过他们一筹,斯里兰卡现在的目标只能定在打破倒数第一的宿命之上。

  2009年亚锦赛国家队成员(大名单):暂无。(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