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乌兹别克斯坦男篮:有望成黑马 流年失利被低估

2009年06月17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搜狐体育讯 球队简介:他们的阵容老中青结合,主力阵容中由33岁的老将阿卜杜拉克曼诺夫带队,不过他们的内线身高并不突出,中锋库琴只有2.05米,但他们的首发阵容却有4个球员身高在2.02-2.05之间,只有控卫马丁内库身高为1.92米。

而他们队中最矮的球员丹尼索夫也有1.90米,因此这支球队五个位置身高差距不大,而平均身高也达到了2米。他们采取的是以突破分球、流畅的传球为主的打法,典型的西亚风格。

  乌兹别克斯坦男篮是前苏联的一支优秀的篮球队,在前苏联联赛中战绩显赫,为前苏联前三强之列,但在苏联解体后,该队虽然身体素质很好,且主力球员多在伊朗和俄罗斯各俱乐部打球,比赛经验丰富,但作为国家队,他们却在亚锦赛上没有取得过特别理想的战绩。

  战绩回顾:乌兹别克斯坦在1995年首次参加亚锦赛,而那届韩国汉城亚锦赛也是他们取得名次最好的一届,那一年他们排在中韩日、中国台北、哈萨克斯坦和沙特之后,位列第七。但之后他们虽然4次参赛,但都没取得过理想的成绩,1999年在日本取得第九,2001年在中国上海也是取得第九,2003年在中国的哈尔滨更是只取得第14位,2005年他们则排在第11位,而在2007年,他们甚至没有获得参赛资格。不过他们具备黑马的潜质,有望冲击球队的历史最佳战绩。

  2009年亚锦赛国家队成员(大名单):主力阵容:科泽洛夫、沙弗科夫、库琴、阿卜杜拉克曼诺夫、马丁内库。

  替补阵容:贝罗库洛夫、丹尼索夫、伊尼里耶夫、纳拉里耶夫、沙特洛夫、迪格内库、兹诺维夫。(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