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420万先生独得2分 海宁3-1升班马喜获首胜

2009年06月17日2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男团第六轮的争夺,此前同遭五连败,在积分榜垫底的浙江海宁皮革城与河北霸州海润狭路相逢,沙陈斌首盘3-0力挫李静为海宁拔得头筹,李平接下来连胜周斌、李静贡献两分,海宁皮革城最终3-1获胜,喜获新赛季首场胜利。>>>李平越来越有巨星范了

  新科世锦赛混双冠军李平领军的宁波皮革城和升班马霸州海润开赛以来表现不佳,两队在前五轮均未尝胜绩,一同在积分榜垫底。这场比赛也因此被看做是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

  沙陈斌3-0李静

  河北队抽到主队,首盘比赛在霸州主将李静与海宁二单陈沙斌之间进行。首局两人争夺极为激烈,打到4平后沙陈斌连得3分率先发力占据了主动,以11-9赢得开门红。次局沙陈斌势头不减,开局一度5-2领先,李静发挥出前三板优势顽强追到7平,不过随着适应了李静的发球,沙陈斌还是以11-8再赢一局。第三局,沙陈斌牢牢控制住李静的正手,取得了一个4-1的出色开局,李静马上请求了暂停,不过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沙陈斌打出一波5-0,最终以11-2再赢一局,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为海宁拔得头筹。

  李平3-0周斌

  第二盘,海宁主将李平迎战霸州小将周斌,去年海宁以420万天价摘得李平,身价仅次于郝帅,不过这位“天价榜眼”一直以来没有过硬的战绩饱受质疑。两人此前有过3次交手,新科世锦赛混双冠军李平1胜2负稍处下风。比赛开始后,李平积极抢攻,取得了一个5-1的绝佳开局,牢牢占据了主动,以11-6先下一城。周斌在第二局积极反攻,开局一度领先,李平出手质量很高在相持环节占据了主动,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李平一上来连得3分,周斌随即请求了暂停,暂停归来后李平势头不减,最终以11-7了锁定胜利,3-0横扫对手,为海宁再添一分。

  沙陈斌/宋时超0-3闫安/尚坤

  主队的沙陈斌/宋时超与霸州90后小将组合闫安/尚坤打响双打比赛。前五轮为霸州赢得唯一一分的闫安/尚坤一上来敢打敢拼,依靠犀利的进攻在首局牢牢占据了主动,11-4先下一城。闫安/尚坤在第二局乘胜追击开局4-2领先,两人配合默契最总以11-6再赢一局。第三局,均为右手将的沙陈斌和宋时超配合依然存在较大的问题,闫安/尚坤以11-9拿下第三局,3-0获胜,为霸州扳回关键的一分。

  李平3-0李静

  第四盘,两队主将李平和李静上演一场焦点对话,两人此前在乒超有过两次交手,李平两度获胜,占据了一定的心理优势。李平一上来3-1领先,李静发挥出前三板优势,5-3反超了比分,李平及时稳住阵脚扭转了被动,以11-9赢得开门红。李平在第二局势头不减,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34岁老将李静体能出现了较大的下滑,李平一上来4-0领先,最终以11-5轻松锁定了胜利,海宁就此3-1完胜霸州,喜获新赛季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王励勤胜郝帅许昕得两分 上海3-0横扫四川军团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