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龙连得两分九战九捷 宁波3-1锦州豪取六连胜

2009年06月17日2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继续进行第六轮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团比赛中,马龙率领的宁波北仑海天队主场3-1力克锦州银行队,豪取赛季六连胜,而锦州队则遭遇赛季三连败。本场比赛,马龙分别以3-1和3-1战胜徐辉、雷振华,使自己的本赛季战绩达到九战九胜。四回合的比分分别为3-1,0-3,3-0和3-1。

  随着主力雷振华的状态下滑,曾取得赛季三连胜的锦州银行先后在对阵上海和四川中遭遇失利,滑落到男团第二梯队。而曾在上赛季取得20胜2负惊人战绩的马龙在本赛季前五轮比赛中七战全胜,是宁波至今保持不败的关键所在。宁波希望能以本场胜利咬住已取得六胜的上海队,而锦州则更渴望一场胜利止住下滑趋势,保住积分榜的位置,因此该场比赛两队必会全力以赴。

  马龙3-1徐辉

  首场单打面对代表宁波马龙出战的马龙,锦州队派上了第二单打徐辉。未尝败绩的马龙在首局打得并不顺手,倒被徐辉反客为主以11-8击败。第二回合,马龙逐渐找到了场上的感觉,但徐辉的进攻也有声有色,实力占优的马龙顶住冲击以11-9扳回次局。第三回合,徐辉接连出现失误,而马龙打得毫不手软,以11-4轻松将大比分反超。接下来的第四局,马龙完全掌握了比赛节奏,以11-7获胜的他帮助宁波率先取得开门红。

  崔庆磊0-3雷振华

  第二场单打,崔庆磊出场迎战雷振华。连续两轮状态低迷的雷振华一交手就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猝不及防的崔庆磊以6-11失掉首局。次回合再战,崔庆磊的进攻有所起色,但雷振华凭借抢攻和发球变化依然保持压制态势,崔庆磊在最后阶段发起一波反攻,但雷振华仍以11-9胜出。第三回合,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打得十分激烈,率先取得比分优势的雷振华再没给崔庆磊翻盘的机会,以11-9获得最终胜利,帮助锦州扳平比分。

  崔庆磊/吴灏3-0徐辉/翟一鸣

  双打比赛,崔庆磊再次出场与吴灏搭档出场迎战徐辉/翟一鸣组合,实力优势明显的崔庆磊/吴灏一开局便取得巨大领先优势,徐辉/翟一鸣还没能完全找到状态即以3-11败下阵来。第二局的比赛依然没有悬念,完全占据主动的宁波组合凭借犀利的进攻和出色的防守以11-4再胜一局。第三回合再战,徐辉/翟一鸣才找到场上感觉,而崔庆磊/吴灏则几次出现失误,比分始终咬的很紧,在最后阶段崔庆磊/吴灏突然发力,以13-11取得胜利,将场上大比分改写为2-0。

  马龙3-1雷振华

  关键的第四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出场,马龙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雷振华措手不及以5-11丢掉首回合。第二局再次交手,雷振华做出适当调整,互不相让的双方将比赛拉入胶着状态,比分一路战至13平,马龙果断出击以15-13艰难胜出。第三局,急于取胜的马龙心理出现波动几次无谓失误,被雷振华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最终雷振华以11-7扳回一局。第四回合,比赛再次掀起高潮,双方多次做出战术调整寻求突破,最终马龙凭借稳定的发挥以12-10获胜,帮助宁波豪取赛季六连胜。(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