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新援体检不过关恐遭退货 未来队长续约遇阻

2009年06月18日0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好事多磨?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今年夏天的第一笔支出给了波尔图,他们以1500万欧元拿下了拥有法国国籍的左后卫西索科。然而,这笔交易有可能泡汤,原因是西索科在抵达米兰进行体检后,红黑军团发现他的牙齿有问题。如果西索科最终因为身体问题被退货的话,AC米兰今年夏天的第一签又要推迟了。>>>更多意甲新闻

  按照计划,AC米兰原本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西索科正式加盟的消息。《罗马体育报》援引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消息称,由于西索科在体检时被查出牙齿有问题,因此AC米兰队医、米兰实验室的负责人梅尔塞曼医生需要对他进行更进一步的检查。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透露,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西索科会在米兰实验室进行另外一次身体检查,而这次检查结果,将决定西索科是加盟AC米兰还是被退货。

  西索科打的位置是左后卫,这与马尔蒂尼出道时的位置是一样的,从这一点也不难看出,AC米兰希望法国人能成为马尔蒂尼的接班人。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毫不掩饰他对西索科的喜爱,并认为他是“全欧洲最好的左后卫”。今年1月份,波尔图以30万欧元的价格从塞图巴尔引进了西索科,结果半年后,西索科的身价就达到了1500万欧元,足足翻了50倍。

  罗杰·博利,曾经的AC米兰球员,他现在的职业是足球经纪人,而西索科正是他旗下的球员。听说西索科体检出了问题,博利也觉得不可思议,他正在等待加利亚尼的电话。在米兰希尔顿酒店的大堂里——许多米兰的转会交易都是这里完成的,博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西索科体检的问题,他说:“西索科现在正在体检。一家俱乐部对他新签球员的身体进行细致的检测,在我看来非常正常。不过我并不认为这里有什么问题。”博利表示,一切都要等西索科的体检结束后才知道结果。

  可以肯定,如果西索科体检不过关,他极有可能会被AC米兰送回波尔图,当然这笔交易也就不算数了。其实在体育界,球员因为体检不过关而被退货的先例比比皆是。在今年的NBA转会市场上,新奥尔良黄蜂曾与俄克拉荷马雷霆进行过交易,黄蜂用钱德勒交换威尔考克斯和乔·史密斯,可后来钱德勒因为脚趾伤势体检没过关,最终又被退回给了黄蜂。同样,2006年世界杯后,德国后卫胡特原本已经和米德尔斯堡签订了意向合同,可最后因为体检不过关,被米德尔斯堡放了鸽子。

  转会市场出师不利,在与现有队员的续约问题上,AC米兰也进行得不是太顺利。贝卢斯科尼钦点的新队长安布罗西尼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了,但他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还没有成功。按照原计划,安布罗西尼的经纪人莫雷诺·罗吉应该在当地时间周三与加利亚尼进行会谈,可因为西索科再次体检的事,这次会谈也未能进行。对于AC米兰说,与安布罗西尼的续约工作必须得加快进行,否则到头来可能会竹篮打水一场空,要知道,那不勒斯那边可在紧盯着安布罗西尼。(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