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洛杉矶游行庆祝夺冠 科比面对市民表示忠心

2009年06月19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黄嘉鑫)北京时间6月18日,湖人在洛杉矶举行夺冠游行庆祝仪式。对很多湖人球迷来说,最高兴的事是听到科比关于留队的强烈暗示。

  当主持人问及科比会不会离开洛杉矶时,科比回答说:“我怎么会离开?这里就是我的家。

”2009年,科比获得了个人第一个总决赛MVP奖杯,他在下个月终止与湖人还剩两年的合同,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届时,科比可以与湖人重签五年约1.35亿美元的合同,也可以转投他处。

  科比冲着现场近9万名球迷说:“我们在这里,重返巅峰。这感觉难以置信。我们有一支年轻的球队,一支有很多化学反应的球队。我们想一次又一次地做这件事。明年我们会回来,准备再战。我们会继续走下去。”

  游行于当地时间上午11点开始,下午1点结束,而线路则是由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前往南加州大学的体育场,全程约两英里。这是湖人7年来第一次举行庆功游行,之前还遭遇一些波折。在夺冠当晚,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在贺电中还透露一个尴尬的消息——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洛杉矶市政府或许无法承受高达百万美元的庆功游行费用。不过,湖人最终答应为市政府分担费用,让此次游行保持了规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