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美两强率先出线 桑巴军团与斗牛士携手进四强

2009年06月19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强队就是强队,实力超群的巴西和西班牙在本届联合会杯第二轮小组赛上,分别击败各自对手美国与伊拉克,以两连胜的佳绩提前一轮晋级四强。巴西3:0 美国的比赛完全是一边倒,换上多名球员的“桑巴军团”威力尽显,创造了国际赛事15 场连胜纪录。

之前进行的A 组两场角逐,欧洲冠军西班牙1:0 力克“神奇教练”米卢率领的伊拉克,东道主南非凭借前锋帕克的两粒进球,2:0 轻取小组鱼腩新西兰。

  第一场比赛4:3 击败埃及,邓加的“桑巴军团”却被本国媒体大肆抨击,特别是连丢三球的后防线。因此,本场比赛邓加更换了多名球员,后卫线上更是派上了国米大将麦孔首发。

  比赛开始后,场上的主动权马上就被脚法出众、配合出色的巴西队队员所掌控,被猛烈进攻压制住的美国队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第8 分钟,麦孔将球精妙传到后点,插上的中场球员梅洛为巴西先拔头筹。12 分钟后,轮到巴西前锋的表演,法比亚诺带球到禁区后妙传给罗比尼奥,后者为巴西扩大比分。下半场,巴西队攻势不减,多次在美国队后场打出精妙配合,最终由本场比赛表现最为抢眼的麦孔和队友经过一连串的踢墙式配合,攻进对手一个毫无脾气的进球。

  从本场巴西队的发挥看,与首场比赛“判若两队”,无论是中路渗透、边路突破还是快速反击等战术都显得淋漓尽致。在排出一套最佳阵容后,邓加终于赢来了本届联合会杯的一场完美胜利,这支巴西队也展示了很强的夺冠实力,与如日中天的西班牙有得一拼。

  西班牙与伊拉克的对阵,相对于首轮比赛,双方都不约而同地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面对实力超强的西班牙,抱定“少输当赢”态度的伊拉克在比赛中坚持了53 分钟,可惜还是让西班牙最佳射手比利亚觅得一次机会,用一个头球破门绝杀对手。西班牙不但将以15 连胜的佳绩创造足坛国家队连胜纪录,同时也将与巴西分享35 场不败的世界纪录。平南非,小负西班牙,大胜新西兰,这是米卢早早制定的战略,伊拉克军团正在一步步朝着目标前进。米卢很可能将在本届联合会杯上演神奇———率领伊拉克杀进四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