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心烦皇马比利亚妙招降压 齐祖搞定另一巨星

2009年06月19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对拿下比利亚很有信心,但球员本人却并不乐观,或者说,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在南非,西班牙国家队两连胜拿到半决赛入场券,所有人都很高兴,只有比利亚在郁郁寡欢,巴尔达诺让他相信皇马,耐心等待,尽量不要接受采访。

比利亚做到了,他只是因为国际足联的强制要求才接受了一次采访,除了在球场上与训练场上,只要公开露面,比利亚的耳朵里一定塞着耳机,对球迷与记者的呼声充耳不闻。

  “他不想冒犯任何人,他只是不想回答那些让人心烦的问题。”比利亚的国家队队友为他辩解说,教练组已经通知球员们尽量不要在比利亚面前谈论转会市场。事实上,皇马也在做多手准备,里昂主席奥拉斯就透露,他与伯纳乌方面的联系这段时间一直都没有断过,皇马想要本泽马。“他跟我说过他希望能继续为里昂再踢一个赛季,但我想当初C罗与卡卡也说过同样的话。”奥拉斯表示如果皇马真的出手,那么里昂很难阻挡,“这股名叫皇马的海啸影响力广泛,我不能打包票说本泽马是非卖品。”

  奥拉斯说的是实话,皇马方面一直都没有放弃本泽马,一直都与里昂保持着联系,这一方面是因为本泽马是皇马的几大候选球员之一,一旦求购比利亚未果,本泽马很可能就是B计划。另一方面,这么做也可以让瓦伦西亚感受到压力,显得皇马并非一定要吊死在比利亚这棵树上不可。不过皇马方面从未真正向本泽马提出报价,弗洛伦蒂诺知道奥拉斯不好打交道,不到最后,他不愿意迈出这一步。其实反到是里昂有些急,因为上赛季无缘冠军的缘故,今年夏天法甲豪门将大换血,奥拉斯希望本泽马能早点定去留。

  本泽马是齐达内向弗洛伦蒂诺推荐的球员,但现在齐达内没有空闲时间去操作这笔转会,他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里贝里的身上。本周三,有人看见齐达内与里贝里的共同经纪人米格利亚西奥出现在了马德里。之后法国媒体便得到消息称虽然拜仁慕尼黑一直坚称里贝里的非卖品,但事实上,他们已经在与皇马进行秘密谈判,保密是不希望激怒对上赛季球队糟糕表现失望透顶的球迷。本周五,齐达内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间接证明了这一点:“里贝里的引进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

  在齐达内看来,里贝里无论技术特点还是个人性格都非常符合皇马的要求:“在这一点上,我与主席先生的意见是一致的。现在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我会竭尽全力将里贝里带到伯纳乌。”西班牙《阿斯报》称下周齐达内将与米格利亚西奥一起去一趟慕尼黑,与绿茵好莱坞的高层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而不出意外的话,此行结束后里贝里转会案就将有一个最终的说法。(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