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淘汰赛之王小组赛磕磕绊绊 如此意大利怎能出线

2009年06月20日0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最后一轮面临生死战,这种情况对意大利来说再熟悉不过。在近年来的国际大赛中,意大利称得上是淘汰赛之王,但他们在小组赛中却总是磕磕绊绊,不是惊险出线,就是提前出局。

  1994年世界杯开始,意大利在国际大赛淘汰赛中从未在90分钟内输过球。

但蓝衣军团慢热也是出了名,在小组赛中他们一向表现不佳。1994年世界杯,意大利首战不敌爱尔兰,最后仅积4分,靠进球多勉强出线。1996年欧洲杯,意大利首战不敌捷克,战德国是佐拉罚失点球,小组赛即告出局。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意大利负于克罗地亚,最后险平墨西哥才晋级。2004年欧洲杯,意大利连平两场,最后发力击败保加利亚,却被瑞典和丹麦一起设计出局。去年欧洲杯,意大利首战0比3不敌荷兰,次战又差点败给罗马尼亚,靠着最后一战击败法国,才占据了八强中的一席。

  有这么多小组赛马失前蹄的经历,意大利昨天输球也就不意外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