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主帅外援齐自救 历史纪录预示大连客场有忧

2009年06月20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曾经被称为国家德比的“沪连争霸”已经褪去了顶上的光环,两支排名中游的球队,没有资本也没有闲情喊什么争霸。对申花队来说,捍卫虹口主场的荣誉,用战胜大连实德来为球迷献上精彩比赛,这就是全部实质。

  兵败广州后,申花队迅速调整心态,回到上海后,就做了总结和调整工作。

主教练贾秀全要求队员们更坚决地执行教练进行的战术部署。针对两个失球,贾秀全在这些天的训练中进行了针对性的练习。进攻方面,边中结合的进攻套路是贾秀全训练的重点。

  每次输球都会面对“是不是会下课”,贾秀全也已经学会笑对帅位。客场输球或许并不足以撼动贾秀全在申花的地位,但一旦没能在主场打好比赛,贾秀全的麻烦肯定不少。所以,本轮和大连实德的比赛,即使无关争霸,全取3分还是贾秀全不变的目标。

  贾秀全需要用胜利来稳固帅位,申花队的多名外援也需要用所剩不多的几场比赛来完成自救。处境最危险的巴尔克斯独揽球迷们送上的50%选票,成为最不被认可的外援。进球成为巴尔克斯最需要完成的任务。不过,巴尔克斯的大腿拉伤没有好透,这几天他都没有随大部队一起训练。

  至于罗迪克和扬科,这两人的处境也不比巴尔克斯好太多。一旦米利甘和小赫莱布能够在首发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那剩下的两席必然需要其他三人争个鱼死网破。和实德的比赛不是几名外援的唯一机会,但比一场少一场,只有好的开始才能把希望保留到最后。即使是大获好评的米利甘,也不敢有丝毫马虎。原本要回国参加澳大利亚队周中比赛的米利甘,为了申花队的本轮比赛而放弃归国效力。

  不过,主力左后卫沈龙元和边前卫殷锡福都遭遇停赛。沈龙元在之前的亚冠联赛中也遇到停赛,错过申花主场和鹿岛鹿角的比赛。当时,陈雷顶替沈龙元的空位,米利甘后撤打右后卫,这样的配置可能会照搬到中超赛场。不过,后腰位置也很需要米利甘,姚力君和冯祺在这两天的训练中都被安排在边后卫的位置上练习过。

  回顾申花昔日与大连队的交互战绩,无论是鼎盛时期的大连,还是近些年没落的大连,申花都从不惧对手。双方在联赛中交战30次,申花队以11胜11平8负领先,主场战绩为8胜5平2负,最近四年的主场成绩则是3胜1平。

  两队最经典的比赛,就是1997赛季申花主场被对手先进球并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最终完成了4比2的逆转,打破了对手55场联赛不败的纪录。去年倒数第二轮,大连队在主场使尽浑身解数才逼平了申花,比赛中,球童故意不给球以拖延比赛时间,现场看台的嘈杂无序也为比赛带来了干扰,本轮回到主场,申花不会轻易放实德过门。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