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霄复出首战尴尬染红 防守不及格纯粹自找麻烦

2009年06月20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何晓敏

  因伤歇战7轮的泰达后卫王霄本轮终于复出,却不料因为下半场一次无谓的犯规动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才刚复出的王霄,又停赛了。

  第33分钟,王霄在中场对阿布实施犯规,本来主裁判并不打算给王霄黄牌,反而是王霄对主裁判的警告喋喋不休,结果令自己吃到首张黄牌。

第59分钟,青岛队外援阿布左路快速突破,贴身防守的王霄倒地后上肢小动作将阿布绊倒,主裁判果断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王霄不得不被罚下场,并且导致天津队陷入以少打多的困难局面。

  王霄是在联赛第四轮泰达队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队一战中受伤的,当时诊断为严重拉伤,需要休养一段时间,谁知这一歇就是两个月。昨晚的比赛是王霄复出后的首场中超比赛,左树声重新祭出了王霄与凯莱的中后卫组合。然而王霄一出场,就感觉到了久疏战场的“水土不服”。他吃到的首张黄牌根本就没有必要,而第二张黄牌也是因为自身防守动作的不合理而造成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