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湖人明年可取70胜 科比成就难入历史前十

2009年06月20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科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ESPN网站篮球专家霍林格尔在线和球迷进行互动访谈。在问答中,霍林格尔重点回答了球迷有关湖人队的一些提问。

  问题:湖人应该留下谁?阿里扎还是奥多姆?

  霍林格尔:如果是个单选题的话,我选阿里扎。不过我认为,湖人会尽力的将这两人都留下,奥多姆或许会考虑降薪续约。

  问题:你认为湖人下个赛季能拿到70+胜利吗?尤其在拜纳姆健康回归以及费舍尔不再打首发之后。

  霍林格尔:湖人已经达到了傲视群雄的实力。去年的时候我也说湖人能够达到70胜,不过很多人都将信将疑。事实证明,本赛季他们离我的预测仅一步之遥。如果下个赛季拜纳姆健康回归,法玛尔顶替老鱼首发,而科比依然还是那样神勇的话,湖人当然有实力取得70胜。当然了,要达到这一成就湖人也需要一些运气帮忙。

  问题:媒体最近爆料说活塞向戈登许诺一份年薪为1100万的合同,这是真的吗?

  霍林格尔:活塞已经拥有了斯塔基和汉密尔顿,他们实在没有必要再去追逐本-戈登。除非活塞想交易汉密尔顿,不过面具侠去年刚和球队续签合同,现在交易出去,恐怕要有些难度。

  问题:本赛季的湖人真的比上个赛季要强大吗?

  霍林格尔:是的,今年的湖人的实力的确上了一个档次。实际上,在西部决赛连赢掘金两场,晋级总决赛之后,湖人就彻底完成了蜕变。去年湖人被凯尔特人打的溃不成军的确让人很意外,而今年,他们没有让悲剧重演。

  问题:骑士眼下最应该如何进行交易?招募奥尼尔?基德?还是留下瓦莱乔或是在选秀中挖宝?

  霍林格尔:对于骑士来说,好消息是帕夫洛维奇的合同是部分有保障的,而大本的合同则只剩一年就到期。这两人的薪资大约有2000万美元,如果大本想被买断的话,骑士还可以释放出一部分薪资空间以供交易操作。

  问题:你认为将波什交易到活塞,这笔交易如何?底特律送出汉密尔顿和普林斯。

  霍林格尔:据媒体报道说,活塞的确有一段时间对波什很感兴趣,不过我认为汉密尔顿和普林斯对猛龙没什么帮助。

  问题:和跳出合同相比,布泽尔作为犹它的交易筹码是不是更有价值?

  霍林格尔:这有一个问题:如果布泽尔和奥库同时选择跳出合同,爵士要想留下这两位,肯定要面临交奢侈税的危险,这其中还不包括和米尔萨普的续约合同。如果将布泽尔交易出去,那爵士要考虑引进来的球员必须要薪资合理,否则他们就很难再有薪资空间去留下米尔萨普。

  问题:科比能排进联盟球星前十位吗?

  霍林格尔:你指的是整个联盟历史上吗?我觉得很难。先看看和他同一时代的球星,奥尼尔很显然要排在他前面,同时邓肯的成就也比科比出色,而加内特所取得成绩和飞侠也不相上下。在联盟历史上,伟大的球星实在太多,科比很难排进前10名,如果排历史上15大巨星,或许会有他的名字。不过科比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或许在将来他能入历史前十名。(搜狐体育 大猫)

    阵容-季后赛最佳阵容:科比皇帝领衔 姚明入第二阵容
    预测-科比退役后要当主持 飞侠不敢预测冠军数量(图)
    挑衅-媒体赞阿泰挑衅科比成经典 建议开拓者争取野兽
    兴奋-湖人夺冠游街“不差钱” 科比抱女儿和奖杯(图)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科比携女儿笑容灿烂致意球迷(点击看更多组图)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