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铁人三项全锦赛女子优秀组 内蒙古队刘婷夺冠

2009年06月20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杰 兰克辉
[点击看组图]
铁人三项
组图:铁人三项全锦赛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克杰、兰克辉睢县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年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在河南省睢县拉开序幕,在首日进行的女子优秀组比赛中,来自内蒙古队的刘婷以2小时01分33秒60夺得冠军,甘肃队的朱迎和成都军区队的范丹分获亚军和第三名。

  在男子组比赛之后,进行了女子优秀组的比赛,共2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先进行了1.5公里的游泳角逐。成都军区队在这一阶段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她们包揽了前两名,辛翎溪以20分37秒位列第一,她的队友刘芸以20分39秒紧随其后,内蒙古队的刘婷仅以20分43秒排在第七位,而甘肃队的朱迎更是以20分48秒位列第九。

  进入第二阶段的40公里自行车比赛,各位选手开始发挥出自己在自行车方面的实力,刘芸凭借在这方面的优势,超越了队友辛翎溪,以1小时02分04秒率先到达换项区,辛翎溪则掉到了第五;而刘婷也在这个阶段开始发力,她的自行车成绩也达到了1小时01分57秒,总成绩仅落后刘芸2秒,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四。八一队的张一和朱迎分别排第二和第三位。

  在经过短暂的换项之后,前几位选手的成绩非常接近,因此最有一项--10公里跑步竞争十分激烈。刘婷在跑步阶段则展现了自己在这个方面的优势,渐渐地赶超至第一,并以38分02秒率先冲过终点,从而以总成绩2小时01分33秒60夺得冠军。朱迎在10公里跑中也跑出了38分18秒的成绩,以总成绩2小时01分54秒41获得亚军。第三名被成都军区范丹以2小时02分23秒23获得第三名。张一、刘芸和辛翎溪分获第六、第七和第九名。

  虽然在个人项目上仅获得第三名,但依靠整体强劲的实力,成都军区队凭借第三、第五和第七前三个最好成绩以总成绩6小时08分38秒51获得女子团子冠军;八一队以总成绩6小时09分13秒23获得亚军,甘肃队以6小时23分16秒01获得第三名,山东队仅位列第四。

  2009年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睢县人民政府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专业选手和四百余名业余选手参赛,加上教练员和领队,总人数达到624人。这也是睢县继举办了2007年铁三全锦赛、2008年铁三洲际杯赛后,第三次举办大型的铁三赛事。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