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申花赢球靠集体拼搏 能否夺冠得去问教练

2009年06月21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0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0日晚,沪连大战沉闷收场,上海申花以1比0艰难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这场比赛里,杜威、王大雷、郜林均得以首发。

杜威在接受采访时称,申花这个赛季能否实现夺冠的目标这个需要去问教练,“我们球员能做的只有管好自己。”

  在今天的比赛里,杜威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对于申花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杜威显然不是很满意,认为与过去的”连沪争霸“相去甚远。“今天的比赛打得不太连贯,从技术含量还有场面来说,还是跟以前的连沪争霸有一定差距吧。”杜威表示。

  在这段时间里,申花场外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对此,杜威表示:“压力倒没什么压力,对于球员来说,就是打好每场比赛,别的管不了。至于申花能否夺冠,这个不应该问我,应该去问教练。”

  在这场比赛之前,申花方面透露要准备换外援,有意引进更高水平的外援。在今天的比赛中,申花的几大外援除米利甘发挥稳定,罗迪克打入一粒进球之外,再也找不到其他亮点。对于今天申花外援的表现,杜威表示:“他们今天发挥应该也非常好吧。但是比赛不是靠一两个人,而是靠大家靠整体。我们应该在平时专业地训练吧,调整好状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