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盛不惧亏损传闻 坚称全力争夺未来英超转播权

2009年06月21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天,英超联盟就下赛季的转播权问题作出一项重要的决定:由于受困于财政问题的爱尔兰收费电视网络Setanta广播公司未能完成款项的支付,该公司下赛季在英超转播中的份额将由别的公司转购。

就在爱尔兰同行遭遇困境之时,拥有英超在中国内地转播权的天盛传媒CEO宋政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对于从2010年到2013年的英超转播权,我们肯定全力以赴。”

  2006年,英国天空电视台和Setanta公司向英超联盟支付了17亿英镑,收购2007/2008赛季开始的连续3个赛季的英超转播权。不过,“大出血”之后的Setanta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据报道,Setanta公司目前拥有120万付费用户,此前最高时的用户量也只是150万。据统计,Setanta需要至少190万用户才能达到收支平衡。

  亏损之下,Setanta公司的经营出现巨大困难。本月,Setanta公司首先没有支付300万英镑的转播费用。随后,英超联盟通知Setanta必须在本周五之前交付下赛季的转播费用,否则将失去下赛季的转播权。不过,Setanta公司最后的挽救计划没有能够成功,他们最终失去了英超下赛季的46场转播权。 天盛与英超联盟的转播权合约将在明年5月份到期,英超中国内地转播权的新一轮谈判将于今年10月底进行。尽管外界一直传闻天盛资金难以为继,很多球迷也盼望天盛破产,让英超重返“免费时代”,但宋政昨日表示:“对于新一轮的谈判,我们肯定全力以赴。过去的一个赛季,通过与移动、电信、电视机厂商和家电卖场的合作,天盛用户数量有了可喜的增长。”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