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给湖人吃下定心丸 直言跳出合同但选择留守

2009年06月21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电 科比19日表示,即便今夏他选择跳出合同,那么他还会继续留在洛杉矶湖人队。而带领湖人第四次夺得总冠军的主帅“禅师”杰克逊说,他的身体将决定他是否继续执教。

  19日,科比与杰克逊和湖人总经理见了面。

今年8月将满31岁的科比已为湖人效力了整整13个赛季,其间为湖人夺得4次总冠军,2004年他与湖人续签了一份1.36亿美元的大合同,目前还有两个赛季近4800万美元的合同要执行。但该合同还规定,科比有权提前终止合同,在7月1日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如果他选择跳出合同,可能会得到一份全新的、更长的大合同。

  当被问到是否要跳出合同时,他对记者说:“我哪里也不去。总谈这样的问题等于白费口舌。”

  今年9月就将年满64岁的杰克逊,自2006年以来两次接受了臀部复位手术。人们时常看到他拄着拐杖,在赛场边指挥球队时要坐在自己的专椅上,行动起来步履蹒跚。他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找医生仔细检查一次,然后根据身体状况再决定是否留任。

  他表示,如果身体允许的话,他准备再带湖人队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